无糖阿华田(不要连赞)

乙游/原创专线

【光夜】当你蹦迪被抓包(查 萧 齐)

极速短打,画风各异


ooc致歉,不要上纲上线


食用顺序:5 1 7


【查理苏】


今晚的舞池质量很不错,你的心情也不错。


虽然在座大概率找不到比自己男朋友更优秀(zixin)的男人,但偶尔和姐妹淘出来放松一下也是人之常情嘛。


这么想着,全场的灯突然熄灭了,人群中涌起此起彼伏的尖叫。


你抓紧了身边的姐妹,也跟着不安起来。


“啪嗒——”dj身后的大荧幕突然切换了画面,出现了一个华丽的紫色花海,中间用红玫瑰拼了几个大字:“重金悬赏未婚妻。”


……


你沉默了。


这时,场内喇叭响起了你熟悉的声音:


“未婚妻,我伤心了。”


“伤心透了。”


“有这么好的未婚夫,你居然还来蹦迪。”


“走,未婚妻,跟我回家。”


喇叭关闭,场内的灯又亮了起来。


突如其来的灯光让你有点睁不开眼,朦胧中,你看到查理苏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到了你的身边,正扁着嘴向你撒娇。


你牵过他的手,大步走向出口。


他小心护着你的周围,为你隔开汹涌人潮。


场内的讨论声和惊呼声都在远去,你知道是他用天赋包裹了你。


“走,未婚夫,我们回家。”


【萧逸】


今天是你和姐妹的聚会日,趁着萧逸到外地比赛,在损友的怂恿下你壮着胆子去了酒吧蹦迪。


而且少有的浓妆艳抹、打扮火辣。


一晚上来搭讪的男的还不少,但是你都冷淡拒绝掉了。


老娘是来找乐子的不是来应付这些男的。


很快就下了舞池,你一个人回到卡座无聊地玩手机,等姐妹们回来。


但有些男的真的很不识抬举,居然一路跟到卡座。


“有男朋友了谢谢。”你撂下一句话,就拎上包包去了洗手间。


这个场子的洗手间装潢很不错,随处可见的细节都颇有心思,而且十分干净,不过为了配合整个店的氛围,灯光也调的有点暗,喝了一点酒的你几乎要摸索着走。


突然,你从镜子里看到一个高大男子出现在你身后,昏暗的灯光照不清他的脸。


你正思考这个身型眼熟,他长腿一跨到你背后,一手搂住了你的腰。


差点尖叫出声的你闻到了熟悉的香水味,是你送萧逸的lelabo22。


“这位性感又迷人的小姐,一个人来?”


他的鼻尖在你颈窝摩/挲,喷出的每一股气息都撩/人而蛊/惑。


“今晚没伴的话……不如跟我?”


抬眼看镜子,你看到了他危险的眼神:“萧逸……你……怎么提早回来了?”


“嗯,不早点回来,都不知道我家萧小五还有这么性感的一面。”


“不过,如果只有我看到就最好了。”说着,他在你耳朵上咬了一口。


“啊……萧逸……别玩了……”半边身子已经ruan掉的你只能求饶。


“哼,回去看你表现”。


【齐司礼】


“蹦就蹦啊,谁怕谁,我才不是老公奴咧!”


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。


“其实真的有点怕……”你心里是这么想的。


当A组说要团建去蹦迪的时候,你下意识是拒绝的,但是当听到他们的挑衅,你觉得你又可以了。


而来到酒吧以后,如坐针毡的还是你。


“嗯……你们去就好啦,我真的不会跳……”你正襟危坐在卡座上,不住地吸可乐和刷手机,只希望这次团建赶紧结束,且齐司礼没有发现。


“A组说要去光启最火那个场子团建诶,他们的生活好精彩哦……什么???”你念出公司匿名区最新的帖子,才发现自己已经躺枪。


想要逃跑的冲动是下意识的,但是想起今天A组那群人一副“看吧,我们就知道你不敢来”的表情,你又默默坐下了。


哈……有什么好逃的……我又没干嘛……最重要的是……齐司礼才不会那么无聊看匿名区,嗯!


你这么安慰自己,又深深吸了两口可乐。


“你在哪。”你有一条来自狐狐的新消息。


嗯?怎么突然查岗????


“在家里休息啦~”你咽了口口水,颤抖着打下了这几个字。


没有回复了。


你很想问齐司礼找你什么事,但又怕他真的找你有事,到时要怎么解释自己从酒吧出来?


于是你又默默关掉了手机屏幕,看向舞池,希望扭动的人群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。


“就看看大家的穿着好了,说不定有可以学习的地方!”你暗中握了握拳,开始全神贯注地看了起来。


结果就是,当齐司礼走到你身边的时候你还浑然不觉。


“咳。”


你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一抬头,看到的是熟悉的……黑脸。


“齐?齐司礼??”你结巴了。


每次害怕你就会结巴。


看到你这个样子,齐司礼的火气灭了一点点。


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你,眉毛皱得很厉害:“看什么这么入迷。”


“那些人很好看?”他忍不住又补了一句。


很酸,他看起来真的很酸,你心想。


但是还在强装满不在乎和严肃。


“我……我只是在看他们穿什么,看有没有能学习上的……我发誓!”看着他的黑脸,你甚至作出了起誓的动作。


“不许看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说,不许看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想学东西不好好学,来这地方能学到什么。”他几乎有一点咬牙切齿。


“好好好,不来了。”你忙拉过他的手,撒娇似的晃了晃。


假装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你面前的可乐,他面色缓和不少:“要学多跟我学。”


“好,一定一直跟着你学。”你笑眯眯,知道他气消了……至少消了大半吧。


“笨鸟,给你带的汤都凉了……”他转身往外走。


“啊,还给我特意做了汤啊,齐司礼你真好~”特意拖长尾音就是要这醋狐狸感到不好意思。


“咳……什么特意,顺便多做了一份而已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。”


回去一路上狐狐都没怎么说话,你以为他还有点点气,但其实只是他在你旁边“咳”了很多次你才听见,喉咙不舒服了嗯。


END.


越写越长,单纯是因为越写越唠叨了……不要骂我,都会有的……orz


还是想要心心和手手ᕙ(˵◕ω◕˵✿)つ

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